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五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这章很水

【“……”路星辞活到现在,第一次遇见思考方式这么清奇的人。为了防止段嘉衍的思路继续乱拐,他干脆直说了:“你可能要重新做一次体检了。信息素是从你身上传来的,你自己闻不到吗?”

段嘉衍一下明白了他的意思,整个人都有些怔愣,他还没从自己可能是个omega的刺激中回过神,就看见路星辞的目光在他脸上转了一圈,慢吞吞道。

“你找个隔间等我一会儿。”

“……我操。”段嘉衍这下真被吓着了,他警惕地看向路星辞:“你想干嘛?你有什么想法先自己抹杀了吧,咱俩不一定谁吃亏。”

“你的信息素都快溢出来了,我回教室拿抑制剂。”

段嘉衍还是一脸不相信,路星辞见他这个防贼似的架势,忽然就有些想欺负他。

他的视线若有若无滑过段嘉衍的腺体,段嘉衍被他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只觉得自己像是案板上待宰的鱼肉。

他听见路星辞带着暗示的声音:“你要是想我帮你解决……”

段嘉衍:“看见那扇门了吗,班长,请您头也不回地朝那边走。”

路星辞:“——那你就想着吧。”

路星辞收敛了唇角的笑意,懒懒道:“就算我有什么想法,也不会是对着你。”

段嘉衍何时受过这种奇耻大辱:“巧了,老子就算oo恋,也不会让你咬一口。”

路星辞听见这句十足十的挑衅,居然有点儿想笑。他正要回教室,衣角被从后拉住,不轻不重的力道。】

 

[冲着段嘉衍的这话我赌五包辣条段嘉衍绝对以后要被打脸]

[楼上的冲着你这话我赌三包辣条路星辞和段嘉衍都要被打脸]

[重刷的表示路星辞和段嘉衍有点傲娇(个人观点)]

[他们哪是傲娇分明是在****]

[楼上的你说了什么]

[额,这是他们的相处方式……甜]

[是挺甜的虐是个狗]

[呃,好像又偏了]

[楼上的,你要习惯这是常事]

 

“路星辞你什么时候有omega的抑制剂的”陈越望着路星辞

“可以借”

“小段你没事儿吧,刚才你出去就是因为这事儿吧”宋意担心的望着段嘉衍

“没事儿,没那么难受了不用担心”段嘉衍皱了皱眉感觉身上有一点刺痛却又不太像就没有多管

 

【“我没有……”段嘉衍原本还觉得有点难以启齿,但一对上路星辞平静散淡的神色,瞬间恶向两边生,他觉得自己要是害羞就太他妈没牌面了,段嘉衍尽量表现得坦坦荡荡:“我没发情,你去拿气味阻隔剂就行了。”

说到底,路星辞是个alpha,并不能真正猜到omega的情况。

段嘉衍虽然没经历过发情期,但他上过生理课,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应该还没严重到那种地步。

他就是不太站得稳,头也晕。

路星辞应了声。

回了教室,路星辞才想起自己没有那些玩意儿。陈越和周行琛和他一样是alpha,找其他人必然会被问两句,他想了想,走到宋意桌边压低声音:“你有气味阻隔剂吗?”

宋意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虽然段嘉衍说自己不需要,路星辞想想还是给他一起捎过去:“抑制剂也有吗?”

宋意继续点头,从抽屉里抽出两只小盒子,递给了路星辞。

见路星辞跟他道过谢后出了教室,宋意一下如梦初醒。

他妈的,他光顾着看脸,忘记问路星辞为什么要这些东西了!

宋意摸出手机,找到撑起一中一片天那个群聊。

[姐妹们!!!!]他在群里撕心裂肺呐喊:[班长刚才找我要o用的气味阻隔剂!!!!他还要了抑制剂!!!!]

[操!我男神下凡了?]

[我日??!!]

[路路你想搞谁,妈妈不允许啊啊啊啊——]

……

路星辞回到厕所时,看见有个男生站在男厕门边,正朝里边看。】


[看把宋意给激动的] 

[这群真是八卦的天堂啊,只可惜只有路星辞八卦不过也值了,想进] 

[段嘉衍真是好“执着”自己是beta,不过也是毕竟做了十几年的omega了] 

[用什么阻隔剂直接上啊啊啊!!!] 

 

“宋意你这……”段嘉衍转过头看到宋意那模样把后面的话给咽了下去 

宋意激动的完全无视了在旁边挣扎的沈驰烈 

“宋意你要是在不撒手我就跟你同归于尽”沈驰烈 

宋意这才注意到被他摇到快吐的沈驰烈 

“对不起,对不起没注意到”宋意顺了顺沈驰烈的背 

 

【看见他过来,杜许晨也是一愣,他今天才知道,之前江祈念去九班送奶茶是冲着路星辞去的,江祈念喜欢的人是路星辞。猝不及防看见情敌,杜许晨心情有些微妙。 

路星辞和段嘉衍不一样,他能跟别人放很狠话要弄段嘉衍,却真不敢惹路星辞。 

见路星辞不说话,杜许晨率先道:“里面是个omega?他发情了?” 

路星辞没吭声。 

这个男生挡在门边,他没法进厕所,要是直接进去,男生看样子会跟进来。他不清楚段嘉衍想不想让其他人发现自己可能是个omega。 

想起段嘉衍眼角泛红的样子,路星辞皱了皱眉。 

杜许晨当他默认了,他记得路星辞似乎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以为对方只是跟里面的人闹着玩,眼神一下就变了:“我就说,味道怎么这么香呢。” 

“没想到,你也会玩这种……”杜许晨被信息素的味道吸引了,他还从没闻过这种信息素,清清淡淡的,像是一团氤氲的雾霭,虽然香味清浅,却很能挑起alpha的征服欲。他被勾得头昏脑涨,说话时嘴上不觉没了把:“他故意的吧?学校里这么多alpha,不用抑制剂,不就是等着——” 

他话还没说完,路星辞突然拽着他的衣领,把人从厕所门边拖走。】 

 

[人渣! ! ! ] 

[杜许晨这个败类丝毫不尊重omega] 

[我段哥和路哥在一起都跟你杜许晨没关系] 

[我记得omega是很珍贵的吧,杜许晨这种性别歧视是要重罚的吧] 

 

看到这儿很多omega很多都很气愤 

“这杜许晨什么意思是看不起omega吗” 

“看不起omega直说谁稀罕似的也不看看他杜许晨什么样” 

“看不起就别找omega有本事自己去生什么人啊,这是” 

…… 

杜许晨脸色苍白的,但没有人去管他 


【杜许晨不可置信地喂喂几声,脑子也一下清醒了。路星辞虽然比他高一点,但他是体育生,身体壮硕,还比普通的alpha胖一些。 

他没想到,路星辞硬是单手把他从门口拖到了洗手台,他脚都没怎么在地上施过力。 

路星辞看了看,从这个角度已经不能看见厕所门口了,他松了手。 

“觉得好闻,你就站在原地慢慢闻,要是往前多走了一步……”路星辞瞟了一眼他:“你走一步试试?” 

杜许晨被他看得心里发毛,明明对方还穿着校服,两个人比起来他才比较像不良少年,但他硬是不敢动脚。 

他以前还跟人偷偷说过,十班那个路星辞,虽然背景厉害,但成绩那么好,不怎么惹事的样子。 

他没想到,这人冷下脸来恐怖得要命,身上的气势也根本不像个学生。 

见杜许晨不吭声,路星辞当着他的面进了男厕,把门也关上了。 

过了一段时间,杜许晨反应了过来。 

意识到对方都没影了,自己还在这个角落里傻站了好几分钟,他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儿窝火。 

杜许晨想往前走,却发现自己居然不敢抬脚。 

他粗着嗓子操了声,大步走到厕所边,像是想证明什么似的抬手推门。 

门从里锁上了。 

杜许晨不可置信地又推了一次,手都有点抖。 

路星辞疯了?在学校就敢玩这么大?】 

 

[要不是明写着杜许晨是alpha我都怀疑杜许晨是不是真的是alpha了] 

[没见过像杜许晨这么弱的alpha] 

[也不看看你杜许晨是什么人还敢污蔑路星辞,以为谁都是你呀] 

[好了好了别说那个扫把星了越说越气说点开心的] 

[路星辞好帅,很尊重人啊] 

[路星辞分明就是很宠段嘉衍啊,那么照顾他的心情] 

 

段嘉衍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路星辞, 虽然路星辞这人没之前那么讨厌只是看着顺眼了,但看着他维护自己还是别扭的道了一声谢“那个,班长谢了” 

路星辞惊讶的看着段嘉衍没有说话 

段嘉衍被他看得发毛“怎么了我脸上东西”段嘉衍转过头去问宋意和沈驰烈“我脸上有东西?” 

宋意和沈驰烈摇了摇头“没有” 

路星辞轻笑了一声没让任何人听见“没什么,只觉得你道歉很让人惊奇” 

“……”段嘉衍很想把把那句看的顺眼给收回来 

 

 

 

对不起,今天这章晚上才发,最近没时间这是抽空写的所以很水请多担待 

最近有事我们这边要开学了,这是作为一个学生党无法避免的我大概最多会停更两个星期我会尽量把时间提上来的,谢谢!

 

 


 


评论(12)

热度(8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