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六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    路星辞一回来,段嘉衍又开始犯迷糊了。 

    原本对方走后,那种踩在云端上的晕乎感已经散了大半。但路星辞一靠近,段嘉衍只觉得身体里像是有个开关,开关一按,他就想靠近路星辞。 

    想起宋意以前一脸苍凉地告诉他,一看见班长,本能就让他特别想亲近对方,当时他还嘲笑宋意自控力低得一批。 

    错了错了。 

    段嘉衍并不喜欢这种失控的感觉,他从路星辞手里接过气味阻隔剂,犹豫片刻,还是飞快而小声地道了谢。 

这玩意儿的模样很像喷雾,他以前见宋意用过。段嘉衍把喷头对准自己一阵猛按,他自己闻不见信息素,只能问路星辞。 

“还有味道吗?” 

omega的信息素逐渐被气味阻隔剂压制下去,宋意的阻隔剂是牛奶味的。路星辞看了看他:“应该没有了。” 

对方站得太远,段嘉衍不怎么放心。 

气味阻隔剂里似乎有镇定的成分,段嘉衍几乎喷了小半瓶,头也不晕了,整个人都神清气爽。 

“你站那么远,闻得到个啥?”段嘉衍一把扯开衣领,指着自己的腺体:“你过来仔细闻闻?” 

路星辞神情微妙地扫了他一眼。】 

 

[小段你真是……,注意一点啊! ! !(来自妈妈粉的叹息)] 

[哇,楼上的居然是妈妈粉不过也没什么吧毕竟对方是路星辞] 

[路星辞挺“可怜”的要忍受着段嘉衍一些莽撞的语言和行动] 

[衍衍开始想要靠进路星辞] 

[是因为信息素质影响吧] 

[你不要说出来让我想一想嘛] 

 

宋意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盯着段嘉衍“小段啊你……,你真的上过生物课吗” 

沈驰烈接过宋意的话“他,他不是逃课就是上课睡觉,打游戏怎么会认真上课” 

宋意望着段嘉衍语重心长的道“小段你以后注意点,不要让任何人闻,咬,看你的腺体这是一种很特殊的意义” 

“嗯,知道了”段嘉衍随口敷衍,但仔细看耳朵段嘉衍已经红了 

珟跑到后面的一个群体“姐妹们建楼吗,路段cp你值得拥有” 

“好呀,好呀” 


【段嘉衍刚分化成omega,对这些事情没什么自觉,路星辞却和他不同,一个omega让alpha闻自己的腺体,已经算是光明正大的邀请了。 

“没有味道了。”路星辞重复了一遍。 

见他这么肯定,段嘉衍也不坚持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率先推开门走出去。 

男厕外空无一人,段嘉衍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快要下课了。 

段嘉衍想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他把阻隔剂往路星辞手里一塞。 

“我去趟医院,你帮我把这个还给宋意吧。”段嘉衍嘀咕:“一看就是他的东西,小朋友,用的阻隔剂都一股奶味。” 

路星辞看着他,说到奶味那两个字时,段嘉衍自己先笑了声。 

这小子嘴上嘲笑人家,自己也不怎么成熟。 

“段嘉衍,”路星辞想了想,还是提醒他:“不要随便让别人闻你是什么味道。” 

段嘉衍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我能把路星辞最后一句理解为它的占有欲吗] 

[不要理解这就是! ! !] 

[认真的,宋意居然用奶香味的抑制剂] 

[段啊,你怎么怎么木啊! ! !] 

[楼上别激动,段段只是一时还没开窍] 

[楼上的一定是佛了] 

[路星辞就是抑制力好,段嘉衍把腺体露到面前也没有一点冲动] 

[我突然想一句话大概是因为很爱他所以不愿伤害他一点] 

[其实这句话能给所有相爱的人] 

[无论是哪对cp都要好好的,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怎么突然煽情了] 

[楼上的你很破坏气氛,知道吗] 

 

“奶香味怎么了,很好闻的好吗”宋意控诉般盯着段嘉衍低声嘀咕 

沈驰烈无语“你一大男人用奶香味抑制剂真是,真是”沈驰烈真是了半天也没想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宋意 

段嘉衍没有说话在想我到底和路星辞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这么一个普通的动作弹幕会扯到感情上去 

路星辞看了一会段嘉衍这把目光重新移到屏幕上 


【一中的保安认识段嘉衍,即使不是出校时间,也让他出了校门。段嘉衍打了一辆的士,去往中心医院。 

他没什么耐心等,给自己挂了个急诊。今天是工作日,这个时间段看病的人也不怎么多,很快就到了段嘉衍的号。 

给他看病的是一位女医生,段嘉衍简单向她阐述了自己的情况。对方询问了他的年龄和一些身体状况,随后问:“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可能是omega的?” 

“我的一个同学,他闻到的。” 

女医生放在鼠标上的手顿了顿:“alpha吗?” 

段嘉衍嗯了声。 

“那你同学人挺好的。”女医生开好单子:“你先缴费,然后做个检查。” 

段嘉衍有点莫名其妙,想起路星辞之前那句话,他隐约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出了急诊室,他摸出手机找到了沈驰烈。 

沈驰烈和宋意都是他的初中同学,玩得很好,高中以后,沈驰烈去了四班。沈驰烈的性别是alpha,当初宋意还开玩笑说他们三个刚好凑成abo天团。】 

 

[哎,很快就不是ABO天团了] 

[那个叫什么天团,aoo天团?] 

[aoo这名字不好听,双O天团吧?] 

[你把沈驰烈这个alpha放哪去了] 

[那该叫什么] 

[你们关注点怎么那么新奇,难道不应该关注一下守门保安都认识段嘉衍了吗] 

[我注意到了] 

 

【段嘉衍发了条信息过去: 

[如果一个omega让你闻他的味道,你觉得是什么意思?] 

沈驰烈大概刚好在玩手机,回得很快。 

[我觉得我的艳福来了。] 

段嘉衍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不对,发了一连串问号过去。看见沈驰烈的下一句回复,他脑子轰地一下炸开。 

[o让a闻味道,还能有什么意思。] 

[这不就是勾引?] 

…… 

段嘉衍在自助缴费机前一动不动,憋了好一会儿,耳根烧起来的热还没降下。 

他低低骂了一句。】 

 

[可是可贺小段你终于反应过来了] 

[耳朵红了的阿也也好可爱] 

[阿也是谁啊] 

[楼上是萌新吧,阿也是段嘉衍对小名] 

[这小名谁取的呀,对上段嘉衍的性格反差萌啊!] 

[这小名好像是段嘉衍妈妈取的] 

 

“这,怎么他们都知道”段嘉衍瞪大了眼 

珟插了一句“这个后面会讲他们看过当然知道了” 

段嘉衍看着珟说完回到后面那堆女生中一脸诡异的笑容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手机 

路星辞低头轻声都唤了一句“阿也”嘴角微微翘起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这里我省了一点)

【段嘉衍回家时,刚好遇见要出门的付媛。 

付媛似乎有事要处理,她站在客厅里打电话,一向平静的面容透露出一丝焦灼:“……好,我一会儿就过来。” 

“妈。”段嘉衍喊了她一声:“这么晚,你要出门?” 

“小云又进医院了。”付媛道:“你贺叔叔已经在那边陪他了,这孩子体质不好,医生说要是能撑过十岁,以后情况就渐渐好起来了。你要是有空也去看看他,他那么喜欢你……” 

段嘉衍哦了一声。 

付媛说着说着,才想起现在应该是段嘉衍上晚自习的时间:“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我去做了个体检。” 

他把体检报告往付媛面前递了递,付媛看清楚体检结果,有些不敢相信地和段嘉衍对视一眼。 

“阿也,你……”她顿了顿:“你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不适应?你自己能不能接受?” 

阿也是段嘉衍的小名。 

名字是小时候付媛替他取的,喊起来亲昵又上口。一连串的疑问,配合着女人脸上关切的神情,让段嘉衍的唇角翘起了一点。 

“我没事。”他反过来安慰她:“omega和beta也没什么区别。” 

付媛的眉头仍然皱着。 

她原本就觉得这孩子长得太好,偏偏性子又凌厉,是个beta还不容易吃亏。 

没想到竟然分化晚了,还这么不巧地分化成了omega。】 

 

[付媛还算是一个好母亲,会关心自己的孩子] 

[楼上你怎么感觉不太开心] 

[没什么,只是感慨一下] 

[其实这种家庭还是会让还是有一些隔阂的吧] 

[一般情况还这种家庭的孩子都会有一定的隔阂的] 

(我才不说我是为了凑字数才写这一段的) 

 

【“你要是不介意,那还好。”她说:“得找个时间修改一下个人信息,我下周应该有空——” 

手机又响了起来。 

那边催的很急,付媛一时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段嘉衍看出了她的为难:“不用了,我自己过几天去修改信息,或者让宋意陪我。你快去医院吧。” 

付媛点了点头,她背对着他在玄关穿鞋,段嘉衍装作不经意地问。 

“贺叔叔和贺云深现在到了宁城,你以后是不是要搬过去住?” 

付媛随口应了声:“贺叔叔在新环那边买了套房子,离一中也挺近的,等下个月我们就一起搬过去?” 

段嘉衍愣了愣。 

“阿也,你早点睡。”付媛开了门:“我今晚应该不回来了,你给自己上个闹钟,明天别迟到。” 

等她走后。 

段嘉衍看着紧闭的房门,自言自语道:“……可我不想和他们住,我只想和你住。” 

他的声音轻轻的,落在空旷宽阔的房间里,显得有些孤单。】 


[心疼] 

[之前一直以为段嘉衍是开朗活泼没有烦恼的那种没想到他又会有孤独的时候] 

[楼上你这话会让人以为是黑粉的,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是人都会有烦恼的,何况是段段他这种重组家庭呢] 

 

付媛走到段嘉衍身边“阿也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付媛还没说完就段嘉衍被打断了“妈,我没事儿的。我有朋友不孤独” 

“怎么会呢,上面都这么说”付媛皱眉 

宋意和沈驰烈插上来帮段嘉衍打圆场“阿姨我们会陪着段嘉衍的不会让他孤独了” 

珟“对呀,阿姨,而且以后段嘉衍也会有一个一直陪着他的,你放心吧” 

 

 

 


我喜欢看同人文中的阅读体,每看完一部小说我就会去看他的阅读体但我发现全球高考的同人都很少别说是阅读体了,而且时间线是大部分都是完结后的,弄得我又想开新坑 


我进二次元大概一年半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也存不少东西了但在昨天我发现全没了😭😭😭😭 

 

 

 

 

 

 

 


 


 


 


评论(28)

热度(9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