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七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或许是因为刚分化,当天晚上,段嘉衍睡得不怎么好。

他压根把闹钟这事忘在了大脑后,直接睡过了两节课。

等段嘉衍到学校,大课间都快结束了,他刚在自己的位置坐下,旁边宋意来了一句。

“兄弟,出大事了。”宋意放下一直在收信息的手机,看向段嘉衍:“杜许晨不知道抽什么风,硬要说昨天看见路星辞在学校和omega乱搞,杜许晨说那个omega可能没成年,还说路星辞强迫人家了,要真是强迫……那就算犯法了。”

当今社会,abo三种性别的比例大概为3:6:1。omega天生娇贵,为了保护omega的权益,法律对伤害omega的行为都会严格追究。

段嘉衍那点懒倦的睡意逐渐消失,他抬眸朝前看了看,路星辞的座位是空的。】

 

[我能说句恭喜吗]

[楼上你要恭喜什么]

[当然是恭喜我们家小段终于要开窍了嘛]

[注意不是“我们”我不想被***打]

[还有你庆祝得太早了]

[啊~为什么难道我高估了小段的情商]

[没错,这时候阿也还认为自己喜欢江祈念不喜欢*的,就算意识到了也要有个接受过程]

 

“听到了吗说你情商低”沈驰烈

段嘉衍被沈驰烈的话带出了刚才不悦的心情“你找死啊”

“不过小段你真的要认真考虑一下你到底喜欢谁,你现在是omega还是要认真考虑”宋意指着屏幕上倒数第二条弹幕上的“认为”

 

【宋意听见段嘉衍问:“路星辞没跟你说吗?”

“说什么?”

段嘉衍见宋意一脸迷茫,确定了宋意真不知道昨天的气味阻隔剂是他用的。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当时只顾着去医院检查,没跟路星辞提过能不能把他是omega的事情说出去。

所以路星辞没告诉任何人。

他这算是……被对方保护了?

“他人呢?”

“不知道,好像出去了。”

段嘉衍哦了声,他站起来,朝体育班的方向走。

十班在走廊的最左边,体育班在走廊的最右边,段嘉衍径直走到体育班的后门。

杜许晨的座位就在这里。

还没靠近,段嘉衍就听见杜许晨在跟人说笑,他们的声音很大。】

 

[呵,杜许晨你完蛋了]

[衍衍这是去找路星辞吗]

[段哥知道了路星辞帮了他居然就跑了]

[上面的你什么意思,是说我段哥不配吗]

[不是的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段嘉衍知道了路星辞帮忙隐瞒如果是要道谢的话为什么不能用手机]

[你傻啊,段嘉衍一直以为他们是情敌他们怎么可能有联系]

[对噢,把这层关系给忘了]

 

陈越摸上路星辞额头道“没发烧呀”

路星辞拍掉陈越的手“你信不信我先让你发烧”

(这里好像ooc很严重)


【“路星辞这回真犯傻了,在学校就敢这么乱搞,他家就算再有本事,这事儿也不可能直接揭过去。”有男生跟旁边一个女生道:“你们omega不是有个论坛吗?那个宁城的几大高校联合论坛,你把这事发上去啊。” 

女生有些犹豫。 

昨晚杜许晨还发了一条跟这事有关的朋友圈,今天早上起来,她就看见杜许晨把朋友圈删了,估计是怕被人抓着把柄。 

她也不想当这个出头鸟,女生答得模棱两可:“再等等吧,不是说还在查监控吗?” 

“等什么啊,全年级都知道他把人怼厕所了,老师都说了,那里面真有omega的信息素残留。”杜许晨砸了咂嘴:“不过这事儿也不能全怪路星辞,你说那个omega得有多浪啊,抑制剂不用,阻隔也不喷,不就等着被人上吗?” 

女生皱了皱眉,有点不乐意:“omega有时候确实不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你们就是这么想的?” 

杜许晨见她不高兴了,赶紧哄着:“我不是这个意思,omega分很多种,你和那玩意儿不一样,他那种的……” 

他嬉皮笑脸比了个手势:“那叫欠操。” 

话音刚落,半掩着的后门被人一脚踹开。】 

 

[有组队揍杜许晨吗] 

[+1] 

[+2] 

[+5] 

[+电话号码] 

[+身份证号] 

[打断,像杜许晨这种自傲说话不经过脑子的人理他干什么] 

[纠正楼上一个小错误,杜许晨那种人没有脑子] 

[对,我们要尊重残疾人] 

 

珟把杜许晨拎到了前面“要打要骂都行不会有伤的只会感到痛” 

段嘉衍走到杜许晨前面抓着杜许晨的头发强迫他看着自己轻声道“杜许晨你还真他妈了不起呀,你看老子欠操吗” 

“段嘉衍你他妈有”杜许晨还没说完段嘉衍一拳打的上去(剩下自行想象) 

周围的同学都被段嘉衍给吓到了没有一个人说话 

等段嘉衍打完了珟便把杜许晨拖出了空间“这一段我录了视频等出去后可以拿着视频做证据,语言伤害也是伤害要不要让他进局你自己决定,里面也有之前的那份视频”说完递给了段嘉衍一个U盘 

段嘉衍向珟道了谢 

珟看了眼段嘉衍感到不对劲像是想到了什么“这样,我换一下位置你坐路星辞旁边可以吗” 

“随便”段嘉衍这声音有一点沙哑 

珟又看向路星辞,见路星辞没说话立马让陈越让了一个位置 

等段嘉衍坐下后路星辞只是看了一眼段嘉衍 


【杜许晨的座位正对着后门,猝不及防被门板狠狠一撞,他整个人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在地上。 

他回头,正想问哪个傻逼开门用这么大力气,就对上了站在门边的段嘉衍。 

段嘉衍抓住他的t恤领,往前用力一拉,杜许晨被他从后门一下扯了出去。 

路星辞能拖动他就算了,段嘉衍一个beta把他这么拖着走,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杜许晨觉得脸上没面子。 

段嘉衍见他挣扎得厉害,干脆放了手。 

一被放下,杜许晨立即破口大骂: 

“我操!段嘉衍你有疾病吧?!” 

段嘉衍从后门顺了个椅子,抄起来就往杜许晨头上砸。 

杜许晨愣了愣,直到脸上有温热的液体流下。 

剧痛一下袭来,他才意识到自己流血了。 

所有人都看呆了。 

路星辞从办公室出来,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场面。 

段嘉衍随手把椅子丢在地上,他面朝着被打蒙了的杜许晨。 

男生一身的戾气,表情似笑非笑。 

“我就是你口中那个等着被人上的omega。”段嘉衍对上杜许晨不可置信的神情,嗓音凉薄至极:“你看老子欠操吗?”】 

 

[呵,活该] 

[打得太轻了] 

[这样的衍衍也太帅了吧] 

[段哥是怎么做到把这种话说得这么霸气的] 

[真想去采访一下杜许晨被omega打得流血是怎样的感受] 

[我们段哥用实力证明了omega也不差] 

[对,omega很弱只能靠alpha保护这个思想观点太严重] 

[omega固然稀少珍贵但过度的保护对omega也没什么好处]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人群中一个omega问道 

珟看向他沉思了一会“就是说对你们omega的保护不要太过可以对你们omega实行抗激素训练就是类似于抵抗alpha的信息素的训练这样你们omega也能在alpha人群中不受影响懂了吗”珟说完看向宁城一中的校长,校长楞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 

(这里有参考《两a相逢必有一o》) 

珟“那我们继续?” 

人群中有人道“能不能休息一下我有一点困,如果不行也没关系” 

“能说下进度吗”路星辞问道 

“可以休息一下,按小说进度才是第四章完”珟 

 

 

最近状态不太好不是水就是短 

路星辞给我的初始印象和他的人设有差距我掌握不好所以你们都没发现路星辞镜头,话很少吗 

最后做个小调查,你们是怎么吃cp判攻受 

我是先看性格气质再看身高(必尽我有一次因为身高站反了cp)





评论(39)

热度(8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