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是阅读体八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珟往一边指了指“那边最暗那里有楼梯上去后就是房间你们自己选但一个房间最多四人房里有吃的,这里也有游戏厅如果要玩等会带你们去”

按照珟说的该上楼的上楼该玩的玩,段嘉衍出了意外般没有和沈驰烈去玩而是去了房间……段嘉衍房间周围住的都是alpha

所有人整整休息了半天没有人知道在这十二小时段嘉衍的狼狈

“休息好了就继续读吧”

段嘉衍坐到路星辞旁边后似乎就感到没有之前那么痛了

 

【段嘉衍要是个omega,他就更丢人了。

他一个alpha,不仅被omega拖了这么远,还被人家拿椅子开了瓢。

“妈的,”他心里憋着气,骂了声:“你哪里像个omega……”

他话还没说完,段嘉衍又把杜许晨整个人拽起来,眼看着就要把他往墙上砸。

杜许晨瞳孔微微聚缩,快要撞上墙的那一刹,他被段嘉衍往后扯了一下,段嘉衍一只手按着他的脖子,一手抓着他的头发。

“哪儿不像了?”段嘉衍在他耳边笑:“你不是才说我浪吗?哎杜许晨,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他说话的声音不大,却因为走廊上很安静,所有人都听见了。

人群中有人憋不住,笑出了声。

杜许晨气得满脸通红,本来听段嘉衍说自己是omega,他刚才那会儿还有点下不了手,没想到段嘉衍就跟神经病一样。

杜许晨这下气得要命,他边挣扎边骂:“滚!段嘉衍你少他妈跟老子装逼!”

他这话刚骂出来,段嘉衍就把他的脑袋往墙上一撞。】

 

[杜许晨也配喜欢我段哥]

[还舍不得下手呵我这暴脾气我]

[杜许晨根本没有把omega放眼里呀]

[杜许晨完全是把omega看作是生育工具]

[只能说段哥打轻了]

 

“哎,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本来就没什么好说的应该直接庆祝某人被打”

“还看不起我们omega就该让他断子绝孙”

和段嘉衍玩的好的都围着段嘉衍“段哥厉害啊能把杜许晨揍成那样”

“也不看看你段哥我是谁”段嘉衍笑着回了句

路星辞皱眉“要围着去旁边”

“好了好了,回去坐着慢慢欣赏你段哥我的英俊潇洒”


【段嘉衍见杜许晨表情扭曲,正准备再来个二连击破,有人从后面一把抓住他的手。 

男生身上的气息干净得像是初冬的细雪。段嘉衍不小心撞上了对方结实的胸膛。 

“老师来了。”路星辞说:“别打了。” 

段嘉衍扭了一下手腕,没挣脱开。 

路星辞的力气大得吓人,段嘉衍被对方死死抓着,只能意犹未尽收了手。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几个在这儿折腾什么呢?!” 

高二的年级主任隔着人群喊了一声,逐渐拨开人往这边走。 

杜许晨被放开后,整个人都在喘粗气。段嘉衍的注意力被年级主任吸引了。杜许晨见他没什么防备,表情变了变,不时偷瞄段嘉衍扔在一旁的椅子。 

他正想去拿,有人先他一步,不轻不重把椅子踢开。 

“还没闹够?”椅子在地上划出刺耳的声音,路星辞垂下眸:“少给自己找点事。” 

他的目光冷淡得渗人,男生高大的身形在这种情况下格外有压迫感。 

杜许晨下意识收回手。 

年级主任见他们打成这样,都快气疯了。】 

 

[啊啊啊! ! !] 

[楼上的怎么了] 

[当然是他们牵手了牵手了!] 

[哪儿牵手了不是只握了手腕吗] 

[四舍五入不就是牵手嘛] 

[再四舍五入就是**啊] 

[楼上上一定是刚入*圈的] 

[你怎么知道] 

[刚入圈的反应和我们不一样] 

[又歪楼了……] 

 

陈越瞪大眼“什么情况不就是握下手腕吗,他们干嘛反应那么大” 

后面的一群女生包括一少部分男生也瞪大了眼不过是惊讶:这场景好眼熟,这不是我吃cp的反应吗,想通这一点通通看向珟可能是他们的目光太炽热珟像是感受到了往后一看然后楞住了:什么情况他们干嘛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拉了过去一女生问道:“珟,你能实话告诉我们他俩是什么关系吗”“他俩未来是情侣”“哦~~”然后带着一脸诡异的笑容望向路星辞和段嘉衍 


【他压着脾气,看了看路星辞,目光里流露出几分犹豫,还真不知道该不该处理这位:“你也动手了?” 

“他没动手,”段嘉衍抢先道:“我和杜许晨打的。” 

路星辞看了他一眼。 

问了一圈,知道了打架的只有段嘉衍和杜许晨,主任松了口气,把他们两个喊去了办公室。 

赵敏君没想到,她这么快就看见段嘉衍了。 

………… 

见路星辞不慌不忙的,赵敏君基本已经信了他的话。她也觉得omega才分化应该精神不好,没什么体力。所以看见段嘉衍被年级主任领进来,再看看杜许晨那一脑袋的伤,她都愣了。 

杜许晨的伤还在流血,本来老师们都让他去医院,但这小子胡搅蛮缠,仗着自己伤口不算深,先贴了两块创可贴,非要在这里讨个说法,不然不去医院。 

杜许晨和段嘉衍你一言我一语,把事情解释了个大概。】 

 

[杜许晨还真是不把他打残他都作死两个字怎么写] 

[都说打轻了还仗着自己伤口浅呵] 

[别说他了说点开心的] 

[路狗这是在关心段哥吗^_^] 

[虽然你用的是疑问句但我觉得语气是肯定] 

[自信点把“觉得”去掉] 

[我们段哥可不是一般人区区分化怎么可能难得到的] 

[上面的彩虹屁吹的过分了(虽然我也这么认为)] 

 

沈驰烈“我真后悔之前怎么也没有和儿子一起揍一顿杜许晨” 

段嘉衍愣了一下回道“沈驰烈你说什么呢请不要乱了辈分好吗,儿子” 

段嘉衍此话一出不少人都笑了起来 

段嘉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向路星辞道了谢 

陈越开玩笑道:“路狗你怎么回事你再而三的帮段嘉衍这不像你的风格啊” 

路星辞明显楞了下随后轻笑了一声转向陈越和周行琛“来自空间有不少收获嘛,能听到某人不断的道谢” 

段嘉衍:“路星辞你别不识好歹” 

路星辞:“我为什么要识好歹” 

段嘉衍“……” 

而在刚知道“真相”的那群人眼里这就是打是亲骂是爱,他们真的好相爱 


【体育班的班主任姓王,是个笑呵呵的男老师,段嘉衍早听人说过这男老师非常护短,经常体育班的学生打了架,他都会想方设法把学生保下来。 

听他们说完,王老师道:“所以是段嘉衍最先动手的?不管怎么样,直接动手打人是不对。” 

杜许晨忙不迭应和:“我就说了几句玩笑话,他跟疯了一样上来揍人。” 

他毕竟是伤员,办公室里的老师们见他这模样实在凄惨,又听说他从头到尾根本没动过手,都觉得段嘉衍有些欺人太甚。 

杜许晨见情况似乎向着他,继续道:“真的,段嘉衍你这回真过分了,我都快被你打破相……” 

“没完了是吧?”段嘉衍睨了他一眼。 

杜许晨被他那眼神一横,脑袋条件反射一痛。 

半晌才想起自己这是在办公室,他人已经安全了,也不知道段嘉衍哪儿这么嚣张。】 

[这位王老师让我某位不要脸的] 

[你说的是许霞吗] 

[嗯,就是她] 

[别这位王老师只是护短而那位姓许的是完全没有职业道德的] 

 

“没有职业道德的老师也是绝了” 

“珟,那老师做了什么” 

珟看着一中的老师们缓缓道“她呀,就是看不惯成绩差的学生保护成绩好的学生” 

 

 




我越来越拖了 ,写的越来越差

我想开新坑《全球高考》的阅读语录未来式的 

还有不要叫大大了在我一学生受不起


评论(20)

热度(7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