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是阅读体九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想起自己这是在办公室,他人已经安全了,也不知道段嘉衍哪儿这么嚣张。 

赵敏君皱眉:“你威胁他做什么?” 

王老师都快看笑了:“赵老师,你们班学生脾气有点大啊。” 

段嘉衍:“是他先说我的。” 

赵敏君:“那他说你什么了?说得有多过分?你要直接跟他动手?” 

段嘉衍:“……” 

他刚才当着同龄的学生能够直接把那些下作话说出来,但这一屋子老师都在听,他还真不太好说出口。 

正僵持着,有人在外面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进来。” 

进来的是路星辞和一个女生。】 

 

[来了,来了] 

[来什么了] 

[路星辞和段嘉衍的第一次“合作”] 

[合作?] 

[对,我看得十分的爽] 

 

“路狗自从进了这空间之后我觉得你特别不对劲”陈越调侃道 

“噢,那里不对”路星辞虽然表面没什么表情但还是有一丝连自己都没查觉到的紧张 

“说不上就是一种感觉”陈越认真思考起来到底是哪里不对还没想通就被周行琛给打断了“别想了反正现在是想不通后面应该是有的对吧”周行琛说完又看向后面的珟 

“啊?嗯,对后面会有,继续继续”珟 

 

【……… 

“赵老师、王老师,杜许晨之前说过一些侮辱性别的句子。”路星辞让了让,女生暴露在众人的视野内:“孙萌可以作证。” 

本来老师们都觉得,学生之间相互语言攻击,哪怕是带了脏话,说到底也只是嘴上说说。但触及到性别,意义就截然不同了。 

这是歧视。 

王老师愣了愣,从路星辞进来时,他就有些不敢继续护着杜许晨了。这时更是直接看向了女生:“孙萌,杜许晨真的说了这种话?” 

女生犹豫道:“他是说了,他……他说得很难听。” 

女生看了路星辞一眼,后者朝她点点头,女生像是获得了勇气:“不止我,任决、徐海滨他们都听见了,还有很多路过的同学,杜许晨说的人就是段嘉衍,段嘉衍听见了才和他打起来的。” 

路星辞把手机往前递了递,上面显示了一张截图:“昨天杜许晨发了一条朋友圈,里面提到了一些事……” 

他没说完,却断得恰到好处。 

赵敏君和王老师看清楚那张截图,都皱了皱眉。】 


[按照杜许晨那尿性他应该是在朋友圈发了诋毁路哥和段哥的话] 

[我猜那张截图是杜许晨发在朋友圈的那条文案] 

[所以说做人不要太嚣张了] 

[段嘉衍那不是嚣张吗(小声)] 

[楼上的听好了] 

[我段哥有像杜许晨那样不讲道理吗,没有] 

[我段哥有像杜许晨那样不尊重人吗,没有] 

[我段哥有像杜许晨那样随意诋毁人吗,没有] 

[所以杜许晨根本不能和我段哥比,懂吗] 

[所以我段哥是很会照顾人的,懂吗] 

[懂了,懂了ヽ(*。>Д<)o゜] 

 

“这群人全是段嘉衍的忠实粉丝吧” 

“一定是这也太能吹了吧” 

“好像除了最后一点没人知道都是对的吧” 

“……” 

“……” 

“……” 

“额,我好像发现除路星辞以外的另一个完美的男人” 

“只可惜我是omega段嘉衍也是omega” 

“那我们alpha是不是有机会了” 

宋意,沈驰烈和段嘉衍听到后面的话都震惊,震惊后都望着段嘉衍 

“小段你可能要成为宁城一中受欢迎的omega了” 

“我操,这个转折也来的太快了吧” 

段嘉衍没说什么只是眼角抽了抽低声道“我操” 

而路星辞听到最后一次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珟和后面的那群人叹息不知道是为了对段嘉衍的还是对路星辞的 

 

【……… 

给段嘉衍和杜许晨警告处分,两人一人写三千字检讨,还要相互道歉。 

杜许晨先闷着脑袋跟路星辞和段嘉衍道了歉。 

然后轮到段嘉衍。 

段嘉衍看他半晌,慢悠悠道:“对不起啊,我下手没轻没重,打疼你了。” 

他这个道歉十分虚伪,但想想omega的金贵程度,再想想段嘉衍受到的伤害,赵敏君干脆睁只眼只眼,没说话。 

她没想到,路星辞也跟着添乱。 

“我也有错,”路星辞对杜许晨说:“我该早点拦着他,说不定你就不会伤这么重了。” 

段嘉衍听乐了,忍着没当着老师们的面笑出来,他连忙接话:“是啊,你怎么不早点拦下我?” 

路星辞掀了掀眼皮,唇角微弯。 

他这个人,天生就有种高高在上的疏离感。纵使是在道歉,也显得没什么诚意。 

果然,路星辞气人的本事没有辜负段嘉衍的期望:“主要是我第一次见到被omega打得没有还手之力的alpha,一时看呆了。” 

他说着,甚至轻拍了下气得发抖的杜许晨的肩:“对不住了啊,你多担待担待。” 

他说得很真诚,但那句担待担待,听起来更像你就是菜。】 


[哈哈哈哈] 

[好爽哈哈哈哈] 

[原来这就是你们说的“合作”哈哈哈] 

[合作只是一种很缅甸说法应该是*唱*随] 

[这里无论看几次都好爽啊,哈哈哈] 

 

“我的天路哥,段哥你们好牛逼啊哈哈哈” 

段嘉衍在一群人的“赞美”下心情都变好了以至于看到路星辞再看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对着他笑了笑 

“我天路狗你却定那是你没有被掉包”周行琛惊讶的看着路星辞 

路星辞笑了笑“怎么,你又不是没看见过我怼人很惊讶吗” 

“不你怼人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没想到你会和段嘉衍一起怼人” 

“没看到我被牵连进来了吗,我为什么不能和段嘉衍联手怼人” 

“必须你们的关系……”

“哎,把杜许晨弄出去太早了应该让他先把这里看完再把他弄出去”珟自言自语道 

 

【出了办公室。 

回教室的路上,段嘉衍走在路星辞旁边。 

第一次,他看这个人有几分顺眼。 

…… 

潜台词是,就算今天杜许晨不闹事,他也没有打算放过他。 

段嘉衍突然觉得这人有点可怕。 

也就怕了那么一瞬间,段嘉衍想起杜许晨被路星辞气到话都说不出来的模样,没绷住,又开始笑。 

“我说,班长,”段嘉衍挪揄地看向他:“你这人有点东西啊。” 

不等路星辞回应,他又补充道:“这下我不欠你了。” 

“?” 

……… 

“你在追江祈念?”他们快走到九班的教室门口了,路星辞见他点头:“她没答应你?那她眼光挺好的。” 

段嘉衍反应了一下,才听懂路星辞的意思,他牙痒痒地凑上前:“你是不是——”欠——揍——? 

话还没说完,路星辞突然拉开了教室门。 

正在上课的数学老师眉头一拧,冲段嘉衍道:“大喊大叫什么呢?段嘉衍,这道题你上黑板写。” 

段嘉衍:“……” 

路星辞这个人,真他妈诡计多端。】 

 

[噗,段哥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妈妈教我从小不要取笑别人除非憋不住哈哈哈] 

[这相处方式怪不得,怪不得] 

[楼上我觉得你的有点像算命先生] 

[我哪里像了] 

[说话只说一半] 

[所以说相处方式到底是什么]

[没怎么就感慨感慨]

[再说有什么区别吗,反正我说出来还不是要被屏蔽] 


看到这空间里充满了欢笑声 

路星辞收到了段嘉衍一个埋怨的眼神,路星辞看着那只炸毛的小猫低头轻笑了一声 

周行琛看着路星辞不懂他为什么突然笑了起来 

 

 

 


第五章写完 

10点才发出来比想象中要晚

看到路星辞和段嘉衍一起怼杜许晨那段时候我是真的很爽


 



评论(12)

热度(7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