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是阅读体十一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这章有点短,很水

 

 

 

 

【陈越大概是真有点上头,一时半会儿甚至忘记了段嘉衍和旁边两位之间的恩怨。他从旁边开了瓶水,边喝边对路星辞道:“小段不愧是和你有过厕所奇缘的人啊,你看这球打得——”

他一时半会儿没想到合适的形容词,正想喝口水思考一下,路星辞抬手,轻描淡写拨了一下陈越矿泉水的瓶身。

水流速度猛地加快,陈越反应不及,被呛得直咳嗽。

陈越不停咳咳咳咳,抬头时一脸苍凉:“路狗……咳咳,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你挺能耐的,都会写书了。”路星辞看他这个衰样,唇角浅浅勾起:“厕所奇缘?”

“……”陈越心说路星辞这个狗东西是越来越不好相处了。】

 

[陈越脑洞好大呀]

[厕所奇缘哈哈哈]

[陈越你这就不能怪路狗不能好好相处,要怪就怪自己嘴欠 ]

[路狗什么时候能和我好好相处了]

[路狗虽然不能和我们好好想处,但他能和小段好好相处]

[我想绿了路狗]

[我也想]

[我也]

[+-4]

[一样]

[不是,你们怎么那么容易排队形]

 

“路狗你干嘛,我不就是夸了一下段嘉衍吗”陈越看着路星辞

“你那是夸吗”段嘉衍白了一眼陈越

路星辞看着他稍微斟酌了一下用词“你如果不建议的话我可以让你先感受一下厕所奇缘”

“……”陈越

“行了,我闭嘴,不打扰你老人家”

 

【………

陈越:“我觉得这局也稳了。”

周行琛:“差不多稳了。”

两人话音刚落,黑皮带球过人时猛地撞了一下十班的小前锋。

男生被撞倒了,人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蜷缩着捂住自己的膝盖。

黑皮刚才那一下算是犯规,有人小声说看见他手肘故意击了下那男生的肚子。两边的氛围一下就不对了。

有个十班的男生先推了黑皮一把:“故意的吧?想挑事?”

“你这儿有问题?”黑皮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怎么挑事了?我就是不小心撞了这位同学一下。”

被撞的男生膝盖青紫一片,还在流血,一时半会儿都没法走动,肯定是不能继续打球了。

段嘉衍看完男生的情况,笑了声:“不小心?”

他笑起来虽然漂亮,但目光里带了冷意,有种慑人的侵略感。

校霸一笑,大家都知道可能要出事了。】

 

[艹,这人有毛病吧]

[打不赢就犯规是人吗]

[亏他们还是体育班的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上面的几位别激动]

[哎,要不是我知道后面黑皮的表现我也要一起骂]

[? ? ?]

[什么情况,后面做了什么值得原谅的事吗]

[他是一个好人,只是有点太护短了,所以别气他要气就气杜许晨那个不要脸的家伙]

[哦,明白了]

[嗯,知道了]

[啊,清楚了]

[停]

[没人注意到段嘉衍刚才的眼神很帅吗]

[有,怎么没有只是看前面聊的挺嗨的就不想插进去打扰他们]

[嗯]

[对]

[没错]

[没问题]

[歪的好快]


“我的天这屏幕是能从天聊到地从北聊到南吧” 

“那位兄弟一看就不是经常看手机的人这么常见的事我们见多了” 

“我的确没怎么玩手机,妈让我认真学习我哪有不从之道” 

“你也太戏精了吧,不过你有点惨啊” 

“嗨,别说了要不是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我都不敢这么放纵自己“疯”” 

“不是,我们不是应该聊杜许晨那傻逼的犯规行为很可耻吗,你们怎么聊这个可以聊得这么起劲” 

“也对哦,我们怎么跑题了” 

“算了算了别聊了越聊越尴尬” 

而另一边 

“我靠,他们怎么这样打不赢就耍赖有意思吗” 

“你这样做不太好吧”黑皮的一些好友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黑皮有些尴尬了“这,我也不知道我未来会做这种事” 

“这场比赛看来是要输了”周行琛 

“应该不会有路星辞在他应该可能会上场”陈越 

“不太可能吧,他怎么会上场”周行琛看着路星辞 

路星辞“有什么不可能的” 

而算是当事人之一的段嘉衍却没有说一句话一直低着头握紧拳头像是在与什么做抗争可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反常 

 

【“段嘉衍,”被撞着的男生突然道:“我没事,你别跟他们起冲突,他们就是想借机闹事。” 

前几天才出了杜许晨的事,段嘉衍要是再打架,光是赵敏君那边就不好解释。 

黑皮还在继续:“你这话就冤枉人了,你们也别太抬举自己,打个球而已——” 

“你下场,”段嘉衍冷声道:“换个人上来。” 

“兄弟,没必要吧?” 

段嘉衍没说话。 

黑皮和他对视片刻,嗤了声,转身离开了球场。 

小前锋没法打了,两边都暂停换人。宋意见他们缺人,主动道:“小段,要不我上?” 

宋意打球还行,平时也打过小前锋,但他体力差了点,反应速度也不是特别快。 

段嘉衍看了看体育班那边,黑皮下去时把他们班打得最差的控卫也叫走了,换了另外两个男生上来。跟高一篮球赛时的阵容一模一样。 

段嘉衍不太想让宋意上来被虐,但不叫宋意,他一时也不知道能叫谁。 

正犹豫着,有人走到他旁边,捡起了掉在地上的篮球。 

“我顶他。”路星辞说。 

围观的人群里传来议论声,见他上去,原本听见上课铃声的一些女生也倒回来不走了。 

年度奇观啊。 

校草和校霸居然要一起打球了。】 


[啊啊啊要一起……] 

[ls你这话省略的让人想入非非啊] 

[上面我怀疑你在开车] 

[不要那么自卑把“怀疑”俩字去掉] 

[妈呀,小段也太温柔了吧] 

[就让我沉醉在这温柔乡里吧] 

[你们这是什么粉丝滤镜说话都不打草稿的吗] 

[豁我去,居然有人都到这儿来杠了] 

[我说你谁呀,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你是没事做吧] 

[那位朋友我刚好是脑科医生,需要我帮你问问她吗] 

[我觉得就不用了吧就恐怕都进入晚期了] 

[哎,可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才”] 

[上面只为你们有才华呀都不带脏字儿的] 

[那是,只要不要触碰我们的底线我们还是很温柔的] 

[说了这么多,那位是要看医生的朋友去哪儿了] 

[不知道,或许是去看医生了吧] 

[真是烦死了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弄得一身晦气] 

[那就别理了好好欣赏衍衍和路星辞的帅气] 

[哈哈哈这称呼怎么这么大的区别] 

 

“啊啊啊,这是能看到校霸和学霸一起打篮球吗,好激动” 

“我的天啊,这阵容不得了” 

“来来来,我们来压赌局看哪方能赢”沈驰烈起哄道 

“那肯定是小段他们赢”宋意 

“不一定毕竟那边是体育生” 

“我赌路星辞” 

“段嘉衍赢” 

“体育生赢” 

“体育生赢” 

“段嘉衍和路星辞赢” 

“小段你说呢”宋意看向段嘉衍“小段你怎么了看着你不太舒服啊” 

“没事”段嘉衍微微喘着粗气 

等宋意放心的转过身后段嘉衍才向路星辞微微靠近,路星辞皱眉看着旁边的段嘉衍低声道“真的没吗” 

段嘉衍像是被吓到了一样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对着路星辞笑了笑道“我没事,继续看吧” 

 

 

 

 

 

 

 

我大概可能已经可以恢复日更了 

黑皮我忘了有没有写名字了如果有请提醒我一下谢谢 

我前面说了可能没看到我在说一下叫什么都可以叫,不要叫大大之类的了是我不配

 


评论(79)

热度(7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