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泽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四

时间线:开学前 

文笔烂 

【 】原文 

[  ]弹幕 

ooc属于我 

 

 

 


【等女生出了教室,周行琛一屁股坐在她坐过的位置上,两条长腿有点伸展不开:“什么时候咱班学委也对路哥有意思了?不过学委还是很不错的,成绩好,人也漂亮。” 

陈越低头按了两下手机:“路狗连校花都看不上,这个,可能还差了点意思。” 

“校花谁啊?” 

“不是江祈念?” 

周行琛哦了一声:“我还以为是我们家狐狸。” 

“你跟顾梨不是吵架了?” 

“吵了,每次吵架都是老子追在她屁股后面求原谅,哪怕她想把我皮扒了,我开口就是一句都是我的错。这次老子绝对不去哄她,我再低头我是狗。” 

“妻管严。”陈越啧啧摇头:“没出息。” 

“你懂个屁,这叫老婆大人万万岁,是一种优秀男人特有的品格。”周行琛扭过脸:“是吧路哥?” 

“你问他?”陈越听乐了:“他怎么可能想被谁管。” 

“我想啊,”路星辞也跟着笑:“这不没机会。” 

“没机会怪谁?还不是你自己把人堵回去的。”一想起大片大片喜欢这人的小姑娘,周行琛就替人家心酸:“我什么时候能见你主动撩一次妹?” 

“有一个他主动的,”陈越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道:“他今天可骚了,问人家尝没尝过他……”他嘴巴厉不厉害。 

眼看周行琛一脸兴奋望过来,陈越故意叹了口气,钓他胃口:“操,太骚了,我说不出口。” 

周行琛:“……” 

周行琛:“!!!!” 

周行琛:“omega吗?漂不漂亮?我们班的?” 

陈越点了点头,又说:“是我们班的,但不是omega。” 

他这么一本正经,周行琛不禁信了几分,语气带了点认真:“谁啊?” 

在陈越旁边,路星辞听见他骗周行琛玩,勾了勾唇,也没阻止他胡说。】 

 

[陈越好皮呀] 

[你们看看你路星辞好阴谋] 

[嗯,心机boy] 

[你们在说什么路星辞干的什么吗,他哪里有阴谋了] 

[上面的姐妹请你仔细看,细节很重要] 

[我从新看了遍没什么呀] 

[“路星辞听见他骗周行琛玩,勾了勾唇”这句,至于其他的你要自己领悟] 

 

“陈越,耍我很开心啊”周行琛对陈越吼道 

“谁叫你那么好骗,那么笨” 


【陈越见周行琛上钩,开始狂笑:“段嘉衍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今天又来挑衅路狗了,他真的挺有意思——” 

话还没说完,周行琛脸上的表情淡了下来:“他啊……” 

陈越见他神色有点怪,随口问了句:“怎么?” 

“乔楠那事,我还记着呢。”周行琛说:“他这么能折腾,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多叼。”】 

 

[乔楠,真的一点都不想说什么恶心] 

[没错,怎么那么无耻的] 

[路星辞快看有人欺负你**] 

[杜许晨最多是性格不好,而乔楠简直就是个渣渣]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周行琛那维护乔楠吗] 

[应该是之前做个朋友吧] 

 

“周行琛,你最好给我解释下你和那个乔楠是什么关系”顾梨眯着眼看着周行琛 

“小狐狸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对你是真心的”周行琛看着顾梨严肃道 

“哦~是吗”顾梨 

“真比真金还真”周行琛 

“呵,妻管严”陈越白了一眼 

“总比你好,单身狗”周行琛怼了回去 

“好了,别说了,继续看”路星辞感觉特别的烦躁 

而另一边 

“小段你没事吧”宋意担心的看着段嘉衍 

“没事”段嘉衍笑着回答 

“你呀就是心大”沈驰烈 

在后面的乔楠脸色苍白却一脸兴奋得看着段嘉衍 


【语文课下课前,赵敏君布置了作业,要求大家在本周内背诵离骚,并去组长那里过关。 

他们靠窗的第一大组,组长是路星辞,段嘉衍虚着眼睛看了看,这才刚下课,就有女生跑去背课文了。 

段嘉衍自然是不会背的。 

他划开手机,准备玩一把游戏转移注意力。最近这几天他都有点心绪不宁。 

昨天在学校附近的网咖上网,有个认识的朋友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对方是个alpha,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段嘉衍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排斥朋友的靠近,要不是他硬生生忍下了那阵冲动,他差点条件反射把人掀了。 

刚准备开游戏,宋意给他发了条消息,段嘉衍正奇怪宋意就坐他旁边为啥不能有话直说,点进去一看,是一张路星辞的照片。 

路星辞似乎刚运动过,头发略显潮湿,肌肉线条流畅的小臂上挂着汗。 

他握着矿泉水瓶喝水,清隽的单眼皮半垂着,有些小孩气。 

整张照片荷尔蒙爆棚,且一看就是偷拍的。 

段嘉衍:“?” 

宋意撤回了照片,扭头解释:“发错人了,我本来想发给撑起一中一片天那个群。” 

撑起一中一片天,这群名听着霸气,实际上群成员都是宁城一中的omega。 

上次段嘉衍看了眼宋意的手机,群里在讨论他们学校哪个alpha唧唧大。 

真的没下限制。】 

 

[路星辞好帅,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我好想进这个群] 

[+1] 

[+2] 

[+3] 

[+1000] 

[+电话号码] 

[+身份证] 

 

“诶姐妹我记得你是omega吧,你能够看一下你们的这个群吗”一个女生对旁边的一个女生低声道 

“不,不好吧”那个女生不太好意思 

“没什么不好的,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看一下路星辞的帅照” 

“好,好吧” 


【“还偷拍呢,有那功夫你把课文背了吧。”段嘉衍点了点语文书上离骚两个大字:“离骚都没你骚。” 

宋意嘻嘻哈哈笑,他突然看见了什么,拐了段嘉衍一下:“有个高一的小学弟夸你长得帅,你要是个alpha,他肯定追你了,下面跟了一串是是是……小段你人气可以啊。” 

“那你跟小学弟说,”段嘉衍开了游戏:“想追就追,小段等着他。” 

宋意就当听了个笑话,没当回事。 

段嘉衍浪归浪,但宋意了解他,从小到大,段嘉衍只喜欢妹子。 

群里那个omega似乎真的对段嘉衍颇有好感,还在夸,宋意在心里摇了摇头。 

下午的课,段嘉衍基本是睡过去的。 

他今天特别困,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还有最后一节课,上完就要放他们出校吃晚饭了,段嘉衍懒洋洋地朝厕所走去。 

他睡得迷糊,其他人却很清醒,尤其是走廊的风吹过,他身上的气息就更明显了,时不时有学生朝他投以目光。】 

 

[怎么可能段嘉衍怎么可能喜欢女生] 

[虽然***不是女人但是他会宠段嘉衍] 

[没错] 

[段嘉衍这贪睡的表现该不会是要******] 

[肯定没错,看来要到杜许晨那儿了] 

[啊,终于要开始撒糖啦等了好久了] 

 

“小段你没事儿吧”宋意看着段嘉衍 

段嘉衍皱了皱眉对刚分化后身体还有些不适“没事,我现在又不是那样贪睡” 

路星辞看到第二条弹幕不知为什么心里隐隐作痛“他未来应该是有了很爱他的alpha”这个念头突然冒出来,路星辞也被自己的这个念头给吓了一跳 


【“段嘉衍在哪儿染这么一身信息素?” 

“和omega待一起弄的吧,都不用气味阻隔剂吗?” 

“大佬就是大佬,嚣张。” 

段嘉衍隐约听见有人在说什么信息素,但他身体不舒服,只听了个大概。 

他还以为自己是憋的,干脆快步去了厕所,可放完水之后他也没舒服多少,甚至头还更晕了,整个人都有种发烧般的迷幻感。 

段嘉衍揉了揉太阳穴。 

正是在这时,有人经过了他身边,对方身上的味道清冽又干净,段嘉衍的身高刚好到那人的耳朵,他眸光不由得往上移了移。 

看清是路星辞,段嘉衍想往来者身上蹭的冲动散了大半。可不知道为什么,路星辞一靠近,段嘉衍全身发烧般的感觉就更严重了,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的东西一下找到了爆发口,全部迫不及待往外涌。 

段嘉衍闷哼了一声,腿软得差点站不住,赶快扶住了厕所隔间的门把。 

路星辞停下脚。 

他上下扫了一遍段嘉衍,用有些不确定的声音问:“你是beta?” 

段嘉衍听见他充满怀疑的语气,笑了声:“你觉得呢?” 

路星辞见他这么有自信,一瞬间还以为是自己想错了。要不是段嘉衍眼眶泛红,抓着门把的手指在微微发颤,路星辞可能还要过一会儿才能肯定自己的判断。 

他没想到,段嘉衍也会有这么弱势的时候。 

他难得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了一下,委婉地告诉了段嘉衍真相:“你身上有omega的信息素。”】 

 

[这哪是段嘉衍染上的信息素,分明是段嘉衍要分化成omega了呀] 

 

“什么,小段你未来居然分化成了omega”宋意惊讶的看着段嘉衍 

除了路星辞和珟所有人都惊讶看着段嘉衍 

段嘉衍叹了口气提高声量“各位同学我的确已经分化成了omega” 

段嘉衍声音刚落,周围都是讨论他分化成了omega的声音 

而乔楠看段嘉衍目光更加热烈了 

“行了行了,别吵了,继续看”珟叹了口气说道 

 

 

 


我终于知道我追的大大为什么喜欢拖更了,我也想拖更 

路星辞的感情已经慢慢开始了,但不会进展的太快,我大概是三章能写完两章的内容所以我大概是很还有十几张就会有感情线了,会比原著感情进展快 

 有谁能给我一个建议是先看《全球高考》还是《地球上线》

 


评论(35)

热度(9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